浅笑南无华

《百花百狼》《剑为君舞》手机端要来了?!

我记得有消息说欢乐百世和腾讯有合作,说是《百花百狼》《剑为君舞》可以在这个叫1001的APP里面玩,之前貌似有内测我没赶上,不过这回看到消息说这个1001终于要上啦(啊!我的半藏!),不过还是限量的抢先体验,下面是我直接复制粘贴的“抢先体验活动的公告”,感兴趣的可以直接戳群号一起来玩呀!!

【一零零一】星梦VIP火热征集中,成为VIP抢先体验作品

【一零零一】星梦VIP,现正面向广大读者火热征集中,如果你是对【互动阅读】感兴趣的好奇girl,好奇boy,如果你想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,控制剧情的发展方向,那么就来加入我们星梦VIP吧,众多题材丰富的互动作品等你来抢先体验!

星梦VIP申请方法:

打开OO,搜索O群696850531,申请加入“【一零零一】星梦VIP”(友情提示:发出群申请后,待管理员验证通过进群,即可成为星梦VIP)

星梦VIP福利清单:

成为星梦VIP后,即可获得抢先下载并体验【一零零一】APP的资格,更有作品阅读券、登录礼包、“星梦”徽章等专属福利等你来拿!同时,分享“作品书券兑换码”给好友,参与Q群内的抽奖活动,还可以赢得腾讯视频VIP等多重大奖!


【一零零一】是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,以“花样题材、剧情可选、严选精品、随时畅读”为特色,持续提供互动小说、互动漫画、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叙事作品。在这里,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,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,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,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。



评论(1)